close

小八是畫室台大三株之一,第一次跟詩涵一起來畫室就跟我說,她想畫油畫!!

因為一般學生如果程度不夠,油畫用具不便宜,畫不好很容易有挫敗感,

我會請她先畫了一張簡單的素描讓我瞧瞧...

 

結果不看還好(是說不可能不看...) 看了之後我只能大聲說:  詩涵你的朋友們還真是臥虎藏龍啊!!!

 

明明口中說著我兩百年沒畫圖了,畫出來的優秀程度卻可會讓很多人望塵莫及呀~~~

 

 

 

讓我們來參觀一下小八的作品吧! 

 

下圖說明:

 

先解釋一下這兩人的關係,

 

畫中扮女裝者為-安迪。渥荷,是小八的偶像,

 

感覺畢業後很適合當soho族的小八選了他,來當她的第二張人物油畫!

 

 

 

這是一張渥荷伴女裝的拍立得照片, 強烈閃光燈使光源集中在人物正中央

 

拍立得獨特的冷色調,用油彩堆疊出其效果,有種特殊的厚實感

 


 

用專注又愛慕的心情畫人物畫,果然有加持過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美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t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